Loo_2011

2021.1.27

昨天是4月24  周五  早上刚走到中航西控门口  YANGlin电话  我说怎么了   她说你走哪了  汉城路了   啊~才到汉城路  你哪  我在西钞广场  嗯  堵车了   啊   你快点   嗯   那你下车  我马上过来   然后加快   也堵   然后到西钞   她说我没下车  我到下站下   行   然后在制药厂带着她   今天挺堵   我怕晚了   唉   这货   明明过了制药厂就不堵了   然后一路也不敢慢  也不敢快   怕晚了迟到   也怕颠着她   其实带过她几次后现在在人堆里也不抖了  下午正好加了一会儿班   五点四十下班   然后想起来电话锁库房了   然后赶快找谁有YANGlin电话   让她不用给我打电话   直接在西钞广场等着就行   然后没人有她电话    这货嫌晚上老有客户打电话   所以号码公司没几个人知道   本来找校花姐给她说    正好王姐回来了   给我拿了电话    然后YANGlin说她在煤气管网所   然后过去接了她   嗯    这两天比较忙  


评论

© Loo_2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