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_2011

2021.1.27

2015年5月8日   今天挺忙   早上带的豆浆   YANGlin开始还没喝   我这么远带去就是给她和校花姐的   然后叫过来   她两人分了一杯   中午吃完饭   她们在库房又是烫菜   还给我剩的   去花姐那里还行   一转身  额   香菜味道实在太重了   然后李丽在那里还吃着  我也不好再多说   然后就赶快出来了   坐前边看电视   然后校花姐打卡路过   再吃点吧   我专门给你留的土豆片   那香菜味道我受不了   那我给你把水换了   ~我不想吃了   噢不想吃就算了   过一会儿   李敏从旁边路过   看见我在看电视   说你怎么没戴耳机   耳机给别人用了   喔  那我这耳机借你用   不用了   我这没事   你用你的不管我   没什么   你用吧   给我给你拔下来   然后就直接从手机上拔下   哎呀   不用这样   我没事   你不用管我   噢  那行吧    然后就很奇怪   李敏平时跟我说不上几句话   今天突然借我耳机   这孩子   ~小孩子还真挺好玩   下班前我把买的后坐垫拆开   然后YANGlin说多少钱我买   呃   她说我今天要坐全程   然后我给凑合着装上车   今天带了一路好像不感觉热   心情不一样吧   明天带着她就感觉很幸福了   她说我明天逛街你要什么东西不   不要了   我没什么缺的   我给你带点   你想想缺什么   不缺吧   然后说了她女儿   挺好的   这货明天不上班   还给领导说是开家长会   ( ̄▽ ̄)b


评论

© Loo_2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