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_2011

2021.1.27

2015年5月8日   前天YANGlin说是大哥带她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开张   没有来上班   然后昨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响了几声雷闪电后下了一分钟左右冰雹   下午下班前有点下雨   不过不太大   一直到下班看外边路上也没人打伞   然后全部决定骑车   YANGlin说她电话没带   下午那时候我说今天坐车不   她说你骑我就坐   那OK   下班时候忘了问   然后我先走到科技二路已经雨大了点   打开伞   慢慢走到煤气管网所  想着等她一下吧   然后我给她信息   然后才想起她没电话   然后头往后一看   这货在站牌边站着   然后我招手   没看见   然后我骑过去   额   我说让你不要骑车了   下雨呐   然后我把伞收了   她打着她的伞   带着她   雨越来越大   你把你自己打好   我反正已经湿了没事   额   我反正该换衣服了   你淋雨的还在后边呐   我都不知道她淋了什么样   然后城西十字她非要把她的伞给我   说我的伞太小   我说没事   你赶快回去   一会儿雨又大了   那好  你慢点   嗯   一路真淋的没办法了   不敢慢   还有时候闪电   我就怕闪电   七点半到楼下   后背全是泥   除了头没湿   赶快洗澡   额   爽  


评论

© Loo_2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