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_2011

2021.1.27

昨天这两位结婚   初五下午全家去杨凌   然后网赶快坐车  还没去过高铁站  取票时间挺紧   上车后我是一车   赵超和雷佳二车   打招呼后就坐下   到宝鸡南   然后taxi去24km陈仓  在酒店找到他们   唉   毕业后就没见面   现在还是感觉很亲切   两人都胖了   大家都很热闹   过了一会儿就下去吃饭   不过好像开门的很少   转了一个多小时   才吃了饭   然后回去   后边我下去买了一块香皂   晚上聊到很晚   晓龙回家   晓娜说让我和她还有刘武娟睡一间   赵超和雷佳睡一间   最后决定我和赵超睡   一直到一点才睡   本来很困   这狗日的半夜有打呼噜有狼嚎   我基本没怎么睡   一整天很困   早上起来洗澡   然后一直十一点半才来接亲   正好那时候晓娜家人下去吃饭   门基本没怎么挡   就急急忙忙下楼了   完了  吃过饭一点半左右我们回撤  三点火车   赵超三点半   刘武娟和我最后一起  我在杨凌下  坐公交从南站到火车站   然后走了半个多小时坐上去普及的车   一直到快六点到家。


评论(1)
热度(1)

© Loo_20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