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_2011

2021.1.27

9月27日 我,李甜,任文,刘武娟跟着马群和媳妇去他们家 这狗日的28日结婚,早上上车后我才听说一路要四小时 来不及了 这感觉不晕死我 然后一路凑合 中途开始下雨 十点前开车 两点到商南县城 然后雨大 群群爸妈还有二姑吧都在等着 直接吃饭 都饿了一早上 然后我和群群去理发 那三个女人去逛街 群群媳妇去婚纱店烫衣服 在县城转了很久终于找到理发店 群群理发我等的烦了就也剪了 回去时候都快五点了 雨已经停了 我们在房间吃了会儿瓜子就回群群家了 晚上本来还想麻将 可大家都忙要不然都困 那三个就九点半时候让安排到隔壁的隔壁的几个隔壁那里睡 然后我们收拾 打气球 那电动打气的还不会用 看似老是打一个拔电 再插电再拔 后边才发现了怎么用 十一点半左右我们终于可以睡觉了 这就是群群最后的单身照

评论

© Loo_2011 | Powered by LOFTER